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街道:建立每周督查通报制度

时间:2011-03-13 17:52 阅读人数:

  每周督查通报,每周一上午通报上周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整改,督促各项目组提高工作效率。3月4日,集美街道根据全区统一部署,在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中,集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提升机关效能,服务跨越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决定从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服务居民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做好保障等五个方面着手,先行先试、勇于探索,加快推进街道跨越式发展。
  集美街道是集美区的政治文化中心,许多省市属单位也落户这里。街道工作的开展如何关系到侨乡集美的声誉。此次主题教育目标在于转变作风,推进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提速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人为本,热心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严明纪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此强化监督,推进工作落实是集美街道提升效能的一大要点。日前,集美街道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了2011年重点工作任务和重点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分工。每个工作组排好工作人员,列出计划,倒排进度,采取每周督查通报,每周一上午通报上周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整改,督促各项目组提高工作效率。(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