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3月10日起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1-03-13 17:51 阅读人数:

  记者从3月8日我区召开的预防交通道路事故领导小组会议上了解到,从3月10日至5月31日,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内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假牌套牌、非法载客营运、超期使用、非法安装“遮阳伞”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区域的重点放在两桥(集美大桥、杏林大桥)、两个城区(集美城区、杏林城区)、324国道、319国道、206国道以及集美辖区内的农村道路。
  在整治行动中,区交通局将负责对摩托车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深入运输企业、场站开展安全宣传。区公安分局将深入公共停车场、居民住宅小区、村庄、宾馆酒店、车辆改装修理厂以及二手车交易市场等场所检查,重点整治无牌无证、盗抢、走私摩托车等违法行为。区交警大队负责对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假牌套牌、超期使用、非法安装“遮阳伞”等显现性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组织警力大力开展“五进”宣传活动。各镇街将严格落实在建制村、社区、学校、重点单位和公众宣传园地设立交通安全宣传橱窗或板报,在50人以上单位普遍设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专(兼)职人员,通过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工作。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