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泰外交部次长受聘华大名誉教授

时间:2010-08-02 17:39 阅读人数: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泰国外交部提拉昆常务次长访问华大集美校区。集美副区长江根云,华侨大学校长丘进以及两千多名师生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欢迎提拉昆常务次长的光临。
  在华大集美校区,提拉昆常务次长欣然受聘为华侨大学名誉教授,接受了邱进向他颁发了名誉教授聘书。在受聘仪式上,提拉昆常务次长赞叹,华侨大学为海内外培养了大批人才,为中国在海外的华裔华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修学之地,并针对泰国人研究中国历史文化、学习汉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作出不懈努力。同时,教育的交流,也是两个国家年轻人之间的交流,他们都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他们的互动交流对中泰两国之间的友谊是具有历史性推动作用的。今年11月6日是华侨大学35周岁的日子,提拉昆常务次长代表泰方向华侨大学提前表示祝贺。他祝愿华侨大学越办越好,为海外华人学子和推广中华文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黄 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