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与邵武探讨产业对接

时间:2010-07-25 17:14 阅读人数:

  7月15日,邵武市发改局局长周月晴率队来到集美,与集美区发改局就建立长期的联系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邵武市被确定为集美区对口支援对象之一后,区委书记黄锦坤、区长倪超在第一时间率队前往邵武察看灾情,商讨灾后重建对接帮援方案及援建项目。为了帮助邵武尽快重建家园,恢复生产,集美区将对口援建与对口合作相结合,将输血帮扶与造血提升相结合,提出以这次对口支援为契机,充分发挥两地在资源类型和经济结构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建立长期的联系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谋求共同发展。并表示集美还将借特区之便,为邵武市在招商引资等方面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对此邵武市非常重视,专门派发改局局长率队前来集美进行进一步的探讨。(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