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档案局征集集美老照片档案

时间:2010-07-25 17:14 阅读人数:

  为抢救历史记录,完整保存集美城区发展历史,即日起,集美区档案局向社会征集照片档案。照片档案涉及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集美区(含郊区)、原杏林辖区方方面面有保存价值的影像记录。
  凡是反映集美历史沿革、重大事件、重大活动、重要工程、名胜古迹、园林风光、市井生活、名人容貌等在内的各类照片,均在征集之列。包括单位、地区主要职能活动和重要成果;市级以上主要领导人、外国领导人、国内外著名人士参加与单位、地区有关重大公务活动;单位、地区组织或参加的重要外事活动;记录单位、地区重大事件、重大事故、重大自然灾害以及其他异常情况和现象;历次区级领导班子换届(或年会)集体照和区级领导班子成员2寸免冠照片材料等。此外,记录集美影像并获得省级一等奖项以上的摄影作品和集美区域内作者创作并获得国家级奖项的其他作品也是此次征集的内容。
  投稿者请附照片所反映的内容、时间、地点、人物等文字说明,于2010年9月前移交档案馆。档案馆将给以免费永久保管和适当补贴。对于馆藏照片档案,凡商业性质利用,将征得作者同意方可利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征集联系人:陈兆卫(区档案馆)联系电话:6683956,13600943196电子邮箱:czw@jimei.gov.cn,yanzi2800@163.com。地址:岑东路168号区委楼二楼206室.     (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