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新车连续被撬小区安全怎保障?

时间:2010-07-24 16:52 阅读人数:

  新买的小车不到一个月竟被划伤两次被撬两次!是新车易遭贼,还是物业管理存在漏洞?家住杏花苑的刘先生希望物业部门加强管理,给业主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刘先生5月底新买了一辆小车,还未装上防盗系统,6月15日和20日车子两次被划伤,7月14日车子又被撬,价值两千多元的千斤顶和备用轮胎被偷。与刘先生同一天被撬的还有另一位车主,丢失了一瓶价值不低的酒。刘先生向杏林派出所报警,引起了该派出所的高度重视。
  刘先生告诉我们,因地下停车场已满,他的车只能停在露天停车场,但所处位置在晚上灯光不足时监控不到,最近小区刚换了物业公司,在办理新旧交接时忽视了这方面的问题。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则表示,此次的新旧交接于7月1日生效,且旧的物业公司交接工作并未做好,致使户主信息需要重新收集整理,需要一段时间。该小区属于开放式小区,在管理上也比较困难,且停车问题也比较混乱。(叶雅娴)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