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活跃基层的集美老年大学书画摄影学会

时间:2010-07-24 16:44 阅读人数:

  成立于2007年的集美老年大学书画摄影学会,目前有会员87名。在常务理事会的带领下,会员们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创作大量优秀作品。尤其是2009年,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开展系列活动,选送19幅会员的图画、书法、摄影作品参加全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书画联展》,获得全部入选参展的好成绩。其中获得国画、书法、摄影一等奖9幅、二等奖8幅、三等奖1幅、优秀奖1幅。选送14幅作品参加市老年大学《庆祝建国60周年书画作品展》,有9幅作品分别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时,会员们用画笔、照相机创作出一幅幅反映祖国大好河山和老年人幸福生活的好作品,参展的98幅作品表达了老年学员对祖国的感恩之心。在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老年学员才艺大展示的活动中,20多名会员与老师合作绘就一副长3米,宽1米的国画《祖国颂》、书写出十几副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2010年,会员们又围绕着集美区老年大学成立25周年开展创作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校25周年献礼。(集美老年大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