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北部新城完成征地3680亩

时间:2011-03-07 16:40 阅读人数:

  截止2月,集美北部新城共完成征地交地3680亩,为新一年新城建设打下基础。2010年,集美北部新城征地拆迁工作组发扬“白+黑”、“5+2”精神和敢于啃“硬骨头”的豪气,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全年累计完成签约3710亩,签约331户14.88万平方米。其中,华大二期西头村整村搬迁项目签约124户4万多平方米,天马种猪场拆迁项目签约143户1万多平方米,侨英二幅挂牌地块等项目全部签约完毕。位于华大南门东侧的华大徐湘琴游泳馆项目于2010年11月7日举行了奠基仪式。
  2011年,集美北部新城征地拆迁工作组将进一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一方面继续推进天马种猪场、华大厦门校区、集美北部新城区市政道路等一批市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推进集北新城建设步伐;另一方面,在抓好在建项目征地拆迁扫尾工作的前提下,做好新增项目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新的一年,北部新城工作组拟进一步加强领导,工业区、文教区、新城区“三大平台”各选定一个专门指挥长,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各指挥长汇报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做到项目齐抓共管。二是加强管理,及时收集整理各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把项目推进落到实处。三是挂钩区领导深入现场,召开各相关部门协调会,服务到位,着力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四扎实做好征地拆迁项目丈量、签约、交房、拆除四个节点工作,根据每个节点的工作量进行考核,兑现奖惩,快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