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五结合推动卫生系统机关效能建设

时间:2011-03-07 16:38 阅读人数:

  梳理各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不良行为进行自我约束,自我反省思想动态和服务态度;把“九项制度”制成口袋书人手一册,时时对照检查,自觉找差距,时时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完善单位人事管理制度和承诺制。3月2日,区卫生系统召开系统“提升机关效能,服务跨越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系统要结合工作职能、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征求意见,着力开展“五查五看”活动,认真查找和深入剖析在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卫生系统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提出要做到“五个结合”,即与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相结合,与深化基层医疗机构管理年活动相结合,与卫生行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工作相结合,与宣传学习医德医风先进典型相结合,牢固确立“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全面实施绩效考核制度,把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要求延伸到每个科室、落实到每个岗位,大力改进医疗服务工作,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切实加大纠正医药购以销中的不正之风力度,严防各种损害基层和群众利益行为的发生。(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