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地税干部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

时间:2011-03-07 16:37 阅读人数:

  日前,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陈文波副总经理将一面绣有“心系企业发展,服务优质高效”的锦旗赠予集美区地税局,对该局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春节前夕,夏商房地产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来到集美区地税局征管科,反映因房产销售合同的约束性条件,企业需要在规定期限内为购房者办理产权证,眼看时限快到,又临近春节,不知地税部门能否在短时间内为其办理大批量的契税业务。该局征管科长立即与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柜台人员决定加班尽快为企业办理。在企业资料送达后,柜台人员主动放弃轮休,在保证白天上班其他纳税人涉税业务办理的基础上,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加点,在春节假期前将企业提交的500多件契税业务全部处理完毕,让企业感动不已。
  加班虽是小事,但反映了该局办税服务厅心系企业发展。一直以来,集美地税局坚持打造“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纳税服务格局,积极响应企业诉求,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常态化,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而该局办税服务厅作为“省级巾帼文明标兵岗”更是以高标准、严要求将纳税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力求为纳税人提供文明高效的优质服务。(程晓春 蔡丽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