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银行营业厅为何不设公共厕所?

时间:2011-03-07 16:40 阅读人数:

  很多为群众服务的单位,如医院、车站、餐饮等的营业厅都有公厕,为群众如厕提供方便。但集美多家银行的营业厅都没有公厕,群众感到不方便,建议也像其他服务单位设公共厕所,一定会受欢迎。
  银行是赚钱的服务单位,应欢迎更多群众到银行办事,要多方面提供服务才能争取到更多更大的客户,银行才能客来八方,财源滚滚,提供如厕是不可缺少的举措,不要以为银行很高贵,政府再三强调服务单位的厕所应对外开放,银行不能例外的,如果不方便群众进入内部如厕,应在营业大厅适当位置增设个小型公厕以适应群众的如厕需要,这个小事银行该能做到吧?
  银行没有对外公厕,群众确实很不方便,到银行要挂号排队,如厕却要到外面找公厕,回来号码过期失效要重新挂号排队,来回半天过去了,浪费时间感到办事难,会有何感想呢?(集美街道居民李文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