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校企对接华大79项科研成果“招亲”

时间:2011-03-06 16:05 阅读人数:

  2月28日,第九届“6·18”厦门——华侨大学项目成果对接会在华大集美校区举行。华大推出科研成果79项,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车辆与装备三大领域,吸引了厦工、金龙、聚富塑胶等150余家企业前来寻找项目。
  “6·18”是“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简称,每年的6月18日-20日在福州举行现场交易会,被称为“三天盛会,常年对接”。华大此次推出的多项涉及“废物利用”的技术最抢眼,如“地沟油酸化油生产生物柴油技术”,能把地沟油转化成生物柴油,转化率提升达到80%以上。“污泥、淤泥符合生产粘土型颗粒”技术,可让一些城市淤泥变成粘土型陶质颗粒,用在建筑领域。华侨大学介绍,学校常年开通项目对接服务热线:6167618,企事业单位可通过这个电话号码咨询华大技术项目。(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