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派出所开通“网络评警”

时间:2011-02-27 09:25 阅读人数:

  从今年1月份到6月份,公安机关将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与传统的走访、座谈等评警方式相比,现在集美街道的居民群众多了一个评警渠道,这就是“网络评警”。集美派出所结合辖区居民实际,自主建立了“派出所网络警务室”,并在网络警务室上开通了网络评警,率先在全市开通基层派出所“网络评警”。
  点击http://www.jmpolice.com/,群众就可以进入到“集美派出所网络警务室”。在“网络警务室”,可以看到主页面上,设有警民互动、办事服务、办事审批、交流论坛等板块。居民不仅可以从网络上直接对派出所以及民警的工作进行的评议,还可以在网络上进行网上报警、网上办理户口本、网上进行材料申办、与民警进行交流互动等活动。(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