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林拆迁旧商厦建起绿化带

时间:2011-02-27 09:23 阅读人数:

  连日来,杏林内茂立交桥一侧,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平整地块,预计最近几天可以进场开始进行路沿石安装。
  杏林内茂立交桥下由于周边人流、车流较多,公交停靠没有场地,长期以来形成了交通安全隐患,突发交通事故频发。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大手笔地投入亿元进行拆迁,将杏林原来的一栋旧商厦、企业厂房纳入拆迁范围,并将这一地块改为绿化地带,增设公交车候车停靠点,以解决公交车随意停靠问题,消除这一带因道路拥挤带来的安全隐患。春节前,为迎接即将开展的2011年第一季度全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陈清安等区领导率区城管办、集美交警大队、区执法局等职能部门沿同集路、集美大道、海翔大道以及杏林、杏滨两街道的主干道、社区等进行检查时,对这一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当天,针对孙厝菜市场周边孙坂路与乐海路交界处摩托车逆向行驶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关注这一管理盲点,尽快派人督导。而万龙商城前的停车点由于被规划成了夜间临时摊贩摆摊点,临时摊点常常不分节假日地摆上停车场,甚至占用杏林北路的主干道,导致周边停车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规范自已的执法秩序,不要造成执法自相矛盾的局面。(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