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直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展开

时间:2010-07-19 09:13 阅读人数: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部署区直机关党工委创先争优活动。
  区直机关党工委要求,机关各总支(支部)要“抢抓机遇当先锋,推进集美新发展”为实践载体,按照“三个着力”、“四个提升”、“四个增强”和做“三沉式干部”的要求,围绕推动科学发展、实施岛内外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我区城市化进程这个大局,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主要抓好党性教育活动、岗位奉献活动、服务群众和组织创新活动等思想活动。还将通过设立“党建示范点”、“党员示范窗口”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机关效能。届时我区将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三级联创”先进单位。(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