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欢迎报名参加系列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11-02-20 08:52 阅读人数:

  为了帮助更多下岗工人、进城农民工提高就业能力,集美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近期将开办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合格者可取得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持证上岗。
  培训对象为男性年龄16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女性年龄1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人员。培训方式采用集中培训与自学、统一考试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经过培训并参加考试合格者由集美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统一颁发家政服务员(五级)职业技能证书、养老护理(五级)职业资格证书。培训、鉴定费用为养老护理班每人800元,家政服务员班600元,集美本区失业人员持《失业证》可享受免费培训补贴。报名地点:集美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杏林杏滨路898号人力资源大厦4楼423室),咨询电话:0592-6213812、6212928。
  为适应集美区保安服务市场的要求和促进保安服务行业的规范,解决持证上岗问题,集美区还将于近期举办保安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年龄18-40周岁,身高男170cm,女160cm。培训费318元,本区失业人员持《失业证》可享受免费培训补贴。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福建省公安厅颁发的《保安专业考试合格证书》。另外,集美区还将综合利用辖区院校的教学资源,举办企业实用性商务英语教学速成培训班,以提高辖区企业人才的外语口语谈判能力和技巧。辖区企业有一定英语基础的管理人才可免费报名参加培训,培训拟分两期进行,每期约50人。报名时间为2月15日至28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