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非公企业员工重病救助纳入“绿州计划”

时间:2010-07-11 17:19 阅读人数:

  集美区委、区政府日前决定,以工会组织实施的厦门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载体为依托,对全区非公企业职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实施重病救助。
  该项救助办法包括:一、由区财政、非公企业或者其员工个人各出资25元,区工会向市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办理医疗互助参保。二、将此参保活动纳入全区“绿洲计划”的组成部分,目前重点解决非公企业职工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患重病的救助,对于除重病救助之外的其他外来务工的日常紧急救助(诸如遭受地震、火灾等自然灾害)工作,纳入区工会职工帮扶中心的日常救助范围。集美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上下都要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善待外来务工人员,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困难,努力创造和谐的劳动关系和社会环境。(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