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创优争先”动员会举行

时间:2010-07-04 16:40 阅读人数:

  7月2日,集美区委举行庆祝建党89周年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委领导黄聪敏、林朝晖、苏甦出席动员部署会。
  区委书记、区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锦坤,在会上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创先争优活动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准确把握这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五个好”,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五个带头”。要立足实际,打造“创先争优”活动鲜明特色,努力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上创先争优、在推动集美发展上创先争优、在推进城乡党组织互促共进上创先争优、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创先争优、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创先争优,实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要求(详见本报下期)。(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