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春节慰问团走访警备区水警区

时间:2011-01-31 16:38 阅读人数:

  1月26日,黄锦坤、倪超、陈锦标、陈甦帆、宋振荣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领集美区春节慰问团,来到厦门警备区、厦门水警区走访慰问。
  在厦门警备区,区长倪超代表58万集美人民向警备区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她说,集美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过去一年,集美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跨越式发展,60多项惠民政策正在落实。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集美全区上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干开局之年”,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集美区经济社会建设。
  厦门警备区政委单季华对集美区人民的深情厚意表示感谢,他为集美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自豪,倍受鼓舞。他祝愿集美区在新的一年都新的进步,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黄锦坤倪超率集美区春节慰问团来到厦门水警区走访慰问。
  当天下午,区领导洪成、夏梅芳、江根云以及区武装部领导等来到漳州某部队进行慰问。洪成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以及集美区30多万人民,向部队的广大官兵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洪成向驻军领导介绍了集美区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的一年,集美区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去年全区财政收入首次突破40亿元,增长35.26%;固定资产投资首次跃居全市第一。洪成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们的大力支持,希望该部队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集美区各项事业建设。驻漳某师领导方寿祥对集美区去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集美区长期以来都非常关心部队工作,部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集美的发展建设。(郭妮妮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