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人大督查集美市容市貌

时间:2011-01-30 16:31 阅读人数:

  1月25日,区人大副主任夏梅芳率交警、环卫、执法、卫生、工商、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对集美街道部分主干道市容市貌进行督查。
  在集源路,检查人员看到路面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在街道两旁的行道树上,挂起了红色的灯笼,沿路还布置了鲜艳的国旗,年味浓厚。在石鼓路集美菜市场,检查人员发现市场内路面有部分垃圾,还有油污、污水等,检查人员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加大保洁力度,确保市场内环境整洁。在银亭社区四季芳园,小区内保洁到位、车辆停放有序,小区管理人员介绍,目前小区内引入物业管理,有专人保洁,并且划出停车位,管理规范。检查人员发现小区内有在公共绿地晾晒衣物、路面破损等现象,要求小区管理人员立即处理。在石鼓路和同集路,检查人员发现公交车站站牌“牛皮癣”现象仍然存在,虽然保洁人员及时清理,但是留下的污渍影响了站牌的美观。夏梅芳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为百姓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