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新年到集美看楼盘

时间:2011-01-24 16:12 阅读人数:

  有山、有水,有湖、有海,有温泉的宝地,使集美新城无疑成为今年厦门楼市供应的重镇。而随着岛外安家观念的普及,这里也将成为更多人实现置业梦想的一片崭新天地。

住宅·莲花尚院:拉开新城生态人文湖居生活序幕
  位于集美杏林湾路东南侧、华侨大学西北侧,东南面紧邻华侨大学和华大学生街的莲花尚院,近距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3分钟瞬达BRT站点和厦门北站,往西5分钟直达水上明珠园博苑,周边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工学院等高等学府簇拥,东南面紧邻25000㎡华大学生街。
  莲花尚院项目总占地面积35474㎡,总建筑面积126530㎡,社区规划为6栋33层纯高层美宅及4栋联排街墅,合理的建筑转向使高层建筑南面每个视角均能正面直视园博湾景,确保最大景观面与户户朝南,且5层以上南北视线无遮挡。双组团布局营造双院落社区,40%高绿化率,底层架空泛会所,人车分流,楼梯间、电梯间自然采光。主力户型设计为88-130㎡的舒适两房、三房,户型方正、尺度合理、全明设计、动静分明,大面宽浅近深,南北通透,浪漫入户花园、情趣空中庭院、多角度飘窗、7.8米宽景阳台、露台、错层等设计,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稀缺产品。
  水晶湖郡:杏林湾最大楼盘
  位于杏林湾大片区规划中的文教片区,东邻华侨大学,西临的水晶湖郡,沿杏林湾岸延绵近两公里,一线湾景、园博苑美景尽收眼底,未来一条环湾步行道将沿水晶湖郡而过。
  作为杏林湾片区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水晶湖郡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本着对城市的尊重、对文化的传承,经过设计规划团队的精心打造,水晶湖郡将演绎现代嘉庚风格,既有传统闽南民居的风格,又有近现代南洋建筑的风情,并和周围的传统嘉庚建筑有机结合在一起。据悉,已有一些高校定向定制千余套教职工专用住房,水晶湖郡将成为集美文教区最重要的居住配套设施之一。
  万科金域华府:三组团开盘
  位于杏林大桥桥头南侧,紧邻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园博苑及4.4公里人造沙滩的万科金域华府,通过杏林大桥、成功大道,只需15-20分钟就可畅享厦门岛精彩生活。
  作为万科的金色系列代表产品,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地理优越,自然资源丰富。项目万科金域华府三组团于近日开盘,推出1#、5#楼共400余套房源,均价11000元/平,户型在80-120㎡左右。2010年11月27日,万科·金域华府二组团7#、8#楼共326套房源应市推出,开盘2日内即售罄。万科·金域华府二组团约80-142㎡精装海景房加推,300余套房源仅4个小时即被抢购一空。据了解,闽南万客会“筑梦计划”推出5000万元购房优惠基金活动。活动期间新、老会员凭会员卡即可免费获得万科购房优惠基金,凭此基金购买厦门万科在售项目即可享受2000元-5000元/套的对应购房优惠。
  联发杏林湾1号:以80-120平户型为主
  位于厦门杏林湾杏林大桥桥头南侧,东临集美、西通灌口、南对海沧、北靠后溪,所处片区内高尚住宅聚集的联发杏林湾1号,依托杏东、杏滨两大生活圈,学校、商业、休闲等生活配套完善,且10分钟直达厦门本岛、交通便利。
  联发杏林湾1号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8万平,主力户型包括88-156平两房、三房、四房,80%以上可南向看海。项目三面环海,将秉持联发房产一贯的主张,将对户型、品质细节、建材、施工等各方面严格把关,打造成为杏林湾片区区域标杆。这个项目以80-120平米的户型为主,客群的定位会更加面向大众消费者,将于今年三月开放销售。(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