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新春市区工会举办慰问外来员工演出

时间:2011-01-23 15:48 阅读人数:

  新春临近,“情系兄弟姐妹”慰问演出走进集美。当天下午,杏滨文化广场法律咨询、职工健康义诊、游园猜谜和书法家现场送春联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员工前来参与。晚上7点,伴随着一支青春洋溢的舞蹈《开门红》,一场“家门口”的演出——“情系兄弟姐妹”慰问晚会拉开了序幕。本场演出的演员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从业者,他们的节目源于生活、贴近生活,有变幻莫测的魔术互动游戏,有活力十足的劲歌热舞,还有诙谐幽默的双簧表演,节目可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阵阵掌声和笑语回荡在广场的夜空。
  据介绍,“情系兄弟姐妹”是市总工会多年努力的品牌,一直致力于丰富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助理巡视员、财务部部长刘勇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朝晖,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陈清苗到场观看演出。(刘小萍)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