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始

时间:2011-01-09 10:19 阅读人数:

  春节前后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的时间段。连日来,区长倪超、常务副区长蔡顺驰等区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镇街、文教区管委会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危险化学品企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三合一”场所、公众聚集场所、商贸旅游景点等部位进行检查。
  在灌口319线中亚城路段和杏滨西滨公铁立交桥,倪超现场检查了两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319线中亚城路段路口多,车流量大,且目前道路的两边都有施工,整个路段的车流复杂,人车横穿马路的情况比较多见,造成该路段事故多发,今年来该路段共发生了交通事故十多起。区长倪超要求交通局、建设局、交警部门等相关职能要加强协调商量,抓紧对整改的意见和方案进行协调验证,并加快相关的设施建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西滨公铁立交桥,因拆迁原因,造成桥面为断头路,须临时变更车道,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单向车道通行。由于夜间夜间无照明设施,造成事故多发。目前,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已经在断头的桥面前设置了导向反光柱、防护网等设施。倪超现场查看了情况后,要求交警等责任部门要该路段设置些比较显眼的标识,把防护网加高,并在断头路面前设置些减速带等设施,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