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海峡导演协会在集美成立

时间:2010-06-21 17:26 阅读人数:

  首届M.T.SALON影视论坛在集美创意园举行

  6月17日,来自海峡两岸的12名电影短片导演亮相集美,参加海峡导演协会发起大会暨第一届M.T.SALON影视论坛。从17日到21日,在5天的时间内,将有20多部电影、短片、纪录片在集美文化创意园影视沙龙会所轮流上映,来自北京、台湾、上海、广州、厦门等地的这12名知名导演,对这些参展影片展开交流并进行专题演讲。副区长张剑鸣出席仪式。
  据悉,M.T.源于最初单纯的主题构想MOVIE&TV,是为影视创作人搭建一个影视学术交流和影片展映的空间,并由此搭建起一个集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影视创作人开辟一个Memorable(难忘的)Magic(不可思议的)Magnetic(有吸引力的)的创作空间。福建省影视协会副会长、厦门市广播影视协会会长曾碧心还为12名导演颁发了证书。(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