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也有保障性住房可申请

时间:2009-12-27 17:09 阅读人数:

  厦门第六批保障性租赁房的选房配租工作,将于12月29日、30日两天进行。本批次选房是专门针对集美区保障性租赁房申请户开展的选房配租活动,这也是保障性租赁房选房配租工作启动以来,岛外申请户的首次选房。
  目前,集美区的申请户共有535户,其中一房型申请户161户,二房型申请户309户,三房型申请户65户。在集美区申请户中,杏林、杏滨、灌口三个街道的申请户占了绝大部分,共有398户。而本批次可供选择的房源共有634套,集美滨水小区的房源有370套,其中一房型203套,二房型99套,三房型68套;杏北新城锦园居住区的房源有264套,其中二房型220套,三房型44套。因岛外房源充足,已经过资格审核公示的400多户集美区申请户,都可以在本批次选房中选到满意的住房。(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