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记一次校园运动会

时间:2010-06-19 16:33 阅读人数:

  4月29日至30日,侨英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一定公平公正的比赛,会全力以赴的比赛。”在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们代表宣誓后,比赛就拉开了帷幕。整齐的广播体操,精彩的武术表演纷纷展示着学校的风采。跑道上,选手像一匹匹骏马疾驰;沙坑上,一个“鲤鱼跳龙门”跃出;撑杆上,“一跃三尺高”划出了优美曲线……参赛的运动员在场上奋力拼搏,场下的同学也忙的不亦乐乎,他们跑来跑去为运动员们拿衣服拿面包,冥思苦想写稿件,都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的班级争光。一些人用体力一些人用智力,虽方式不一样,但目的却只有一个。这场运动会正是考验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
  30日下午,继学生运动会之后,紧接着是教工运动会。一声枪响,只见老师们如离弦的箭冲了出去,进行接力赛。赢的神采奕奕,输的斗志高昂,原来老师也像小孩子一样啊!(侨英中心小学 练晓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