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心系祖国,情注集美”征文评选揭晓

时间:2009-12-13 15:36 阅读人数:

  12月11日,“心系祖国,情注集美”征文评选揭晓。经评委认真审阅,共评出23篇获奖作品,其中蔡怡琳的《唱一曲清歌与你听》、卢建端的《铁轨在国土上纵横延伸》和王文津的《从高崎海堤到集美大桥》分获一等奖,此外,评选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心系祖国,情注集美”征文是集美区庆祝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集美区委宣传部主办,集美区文联、集美报社承办。征文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共收到征文200多篇。这些获奖作品紧扣集美区的发展变化这一主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用生动、细腻和感人的笔触,反映建国以来集美区的发展历程、取得的经验成果和对美好前景的展望,抒发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