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退休老教师办起文艺队

时间:2009-12-12 10:23 阅读人数:

  12月6日,65岁的退休老教师刘益秀担任新成立的集美中心花园老年文艺队队长。目前老年文艺队队员有32人,每天早晨在小区的广场上唱歌、跳舞,老人们还发挥专长,练习了腰鼓、乐器等节目,一到节假日就可以上台为大家表演,活跃气氛。
  刘益秀去年7月份搬进集美中心花园,平时她喜欢唱歌跳舞,每天早晨都跟小区里的几个老人在广场上跳舞锻炼身体,晚上则是聚在一起唱歌、跳集体舞,后来,小区里越来越多的老人加入到晨练队伍。社区和小区物业于是鼓励刘阿姨组织成立老年文艺队,吸引更多老年人参与活动,丰富小区的文化生活。谢阿姨是文艺队里最“小”的队员,刚刚加入文艺队不到一个星期,她参加了舞蹈表演《好日子》,虽然动作还有点生疏,但是她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