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5月集美小景采撷

时间:2010-05-31 16:49 阅读人数:











  5月是个火红的季节。海峡两岸龙舟赛把集美的5月催得更红。
  多少个摄影家,多少双锐利的眼睛在聚焦集美。小景虽小,却映出集美的社会与民生,小镜头,大社会。
  中国集美摄影大赛已开机,来吧,欢迎您,海内外的摄影家们,共同聚焦集美。
  小记采访老记
  ▲5月29日,海峡两岸龙舟文化节,集美小记者在采访资深老记者、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
  学当“变脸王”
  ▲5月29日,集美龙舟池公园,一位游客在向一位正在演出的青年艺人现场学习“变脸王”技巧。
  聚焦集美
  ▲5月30日,一位女摄影师趴在龙舟池上抓拍龙舟赛精彩瞬间。当日,中国•集美全国摄影大赛开机。
  人与桨的欢呼
  ▲5月29日,集美龙舟池上,来自两岸的长者为即将开赛的龙舟点睛,顿时两岸赛手举桨欢呼。
  集美印尼舞
  ▲5月30日,集美芗剧社老人在龙舟池畔欢快地跳着印尼舞,让游客赏心悦目。
  树木与树人
  ▲集美嘉庚路两旁,桉树与桦木高大挺拔,学子与游人穿行其间,这大概就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写照。
  (集美区摄影家协会/供稿)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