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马思特光电在集美研发高效LED路灯

时间:2010-05-23 11:58 阅读人数:

  位于集美灌口镇李林村的厦门马思特光电公司,日前研发成功高效LED路灯,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马思特高效LED照明系统主要用在道路、庭院、广场、隧道、投射照明领域。它的功能包括了交流市电和太阳能光伏两种能源系统,因而在光、机、电方面有显著的优势。在光及配光方式上,马思特LED照明系统采用先进的矩形配光方式,完全按照道路照明设计,这样就极大地提升光源的有效使用率,在达到相同的照明条件下,其功耗更小、更节能;在机构设计上,它采用先进的模组化设计方式,灯具由数个照明模组组成,工作时不会互相干扰,而且及其易于维护,可以节省大量的维护成本;电气供应系统方面,它采用先进的全球通用开关电源,避免不稳定电网对灯具的冲击,灯具工作更稳定,寿命更长,其有效寿命是传统灯具的2-3倍。同时,其先进的脉冲和间流充电方式,极大提升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效率;其先进的模糊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对天气和电池容量的实时监控来改变灯具的输出功耗,使整套太阳能照明系统对连续阴雨天气的抵抗能力更强。马思特光电技术的发展思维和理念及其主要产品的定位、性能正是符合当今低碳节能型社会的需求,技术成熟,已经可以进行规模化生产。
  2009年底的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大会后,各国纷纷着手进行节能减排措施的安排与实施,节能、减排、低碳经济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马思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功率高效LED照明系统就此应运而生了。(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