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排查安全隐患1699项

时间:2010-05-22 11:50 阅读人数:

  自开展安全大检查以来,集美辖区企业共自查自纠1680家,排查隐患1699项,已整改1588项。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排查隐患1311项,已整改1169项。5月14日,市安委会成立的督查组来到集美对我区开展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督查。
  自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始后,各级各部门针对安全突出问题和重点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区安监局重点对危险化学品安全进行监管,并开展了机械冶金等行业安全监管专项行动。集美交警大队重点对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工作,并开展公路客运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依托集美大桥、杏林大桥收费站,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逐车检查登记,严查超员、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区公安分局牵头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行动,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件72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1人。(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