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科技人才周”活动在集美展开

时间:2010-05-16 11:21 阅读人数:

  5月8-14日,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城市———海西建设,科技先行”为主题的科技人才周活动在集美如火如荼的展开。今年科技活动周着重围绕科技服务城乡经济发展、增强自主创新、保护生态环境、节能节源、共同提高公民的科学文化素质、科技惠民等开展系列活动。
  在灌口、后溪两大农贸市场和侨英文化广场,连日来大型广场科普宣传咨询活动在这里展开。12日,集美区科技局会议厅内掌声阵阵,一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研讨会”热烈举行,集美辖内一批高新企业就如何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科技项目申报等展开热烈研讨;13日,集美污水处理厂举办节能减排知识讲座、有奖知识问答、图片展等青少年环境保护科普教育活动吸引了许多小学生前来观看、参与;而这一周最高兴的要数集美的农民朋友,连续一周农业专家在各镇街对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现场科技咨询,让很多愁眉而来的农民们展颜而归。(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