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锦园村一非法加油站被查处

时间:2010-05-09 10:49 阅读人数:

  5月4日下午,区安监局、杏滨街道安监站、市安监局执法支队根据群众举报联合查处了一处位于锦园村大道里的非法加油站,为周围群众排除了一颗“不定时炸弹”:
  当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走进这家简易建筑时,惊讶地发现,屋内居然堆放了两个巨大的油罐。两个油罐体积分别大约有10立方米。只见两个油罐内装满了柴油,柴油通过出油管道与外间屋子内的一个加油机连接着。为了更好的提供加油服务,店主竟然食宿也全放在房间内。房间里床、电视机、电磁炉、热水器、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屋内只有四个灭火器,同时加油站与周围民房的防火间距也不足,对公共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
  据执法人员介绍说,这个加油站没有经过有关部门批准设立,属于非法经营;储存销售油品与生活居住处在同一建筑物内,是典型的三合一场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部门依法责令业主立即拆除储油罐和加油机,消除安全隐患。(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