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民主党派厦门市委为集美发展献计献策

时间:2010-05-08 09:18 阅读人数:

  4月底,民主党派厦门市委负责人到集美调研视察。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顺弛向各民主党派厦门市委详细介绍集美新城建设的情况。视察中,各党派领导纷纷就马銮湾建设、厦门北站商贸规划和如果打造富有集美特色的文化产业为集美献计献策。大家认为,集美区在建设集美新城时应充分考虑到人流量的问题。在集美新城中要设置自行车道、人行道,作为环杏林湾市民休闲便道,目前在厦门岛内专门骑自行车的只有环岛路。集美新城的建筑风格可以适当采用嘉庚风貌,延续集美的特殊旅游资源。楼高要错落有致。建成后的集美新城和环岛路是完全不通的类型,这又将是集美新城的一大特色。魏刚主委还询问蔡顺驰副区长马銮湾有在集美新城建设规划里吗?蔡顺驰回答说马銮湾之前有规划建设马銮湾湿地公园,目前马銮湾在集美的所属区域为五分之二。
  集美区委副书记黄聪敏对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党派的主委们能发挥优势,多来集美走访调研,帮集美理清发展思路,更好更快的推进新城建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文参加调研。(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