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顺藤摸瓜民警两小时抓获嫌疑人

时间:2010-05-08 17:30 阅读人数:

  两名90后男子拦路拦路抢劫一女子的手机后,犯罪嫌疑人将手机卡拔出来,送给哥哥。民警顺藤摸瓜,在发案后短短2小时内成功将两名劫匪擒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杏滨派出所刑事拘留。
  4月26日凌晨3时许,刚下夜班的小慧在回家途中经过杏林日东公园后门时,一辆摩托车突然冲上来停在身边。车上的两名男子,一把抓住小慧,挥着拳头威胁她把身上的财物交出来。两名男子将小慧身    上一个装着钱包、手机等物的手提包抢走后,骑着摩托车扬长而去。杏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组织警力着便服赶到约定地点见到刚才接电话的男子,并由其带路在杏林的一出租房内找到其弟弟阿义。民警从阿义身上搜出手机、现金等赃物。根据阿义的供诉,10分钟后,民警在杏林一家网吧内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阿吉抓获。(林志杰 黄晓洁)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