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坑内村计生工作上水平

时间:2010-05-04 16:32 阅读人数:

  本报讯 近日,市计生委组织检查组来到坑内村进行计划生育工作检查,给予较高评价。坑内村的计生工作与一年前流动人口严重失管,双查到位率低相比,现在的变化给检查组留下深刻印象,流动人口管理率达90%,双查到位率平均达99%。
  坑内村计生工作的变化主要得益于区、镇两级计生部门的关心指导和村两委班子的高度重视,在被市计生委单列管理后,村委会充分发挥群众、党员干部的力量群策群力深入开展计生工作,加强流动人口属地化服务、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加强计生工作者的业务培训、加大计生宣传工作,加大上门服务力度,加大辖区内流动人口清查,保证流动人口流动情况及时反应到计生委台账上,使得计生管理工作进入一个新的水平。(灌口镇坑内村通讯员 王明福)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