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街道兑现计生工作奖励金

时间:2010-04-25 17:13 阅读人数:

  4月8日,集美街道举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陈向阳等14位200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完成年度计生责任指标的岑西社区等4个社区居委会、全面完成责任指标并达到“六好三五”合格社区标准的岑西、浔江、银亭等三个社区的两委领导和计生管理员以及分管的街道领导受到奖励,当场兑现奖励金13.35万元。
  集美街道共有人口55707人,其中流动人口16028人,大学学生常住17317人,育龄妇女数16060人,占总人口28.8%。面对政策外怀孕现象日渐增多、政策外生育出现上升苗头、对流动人口计生管理和对空挂户信息掌握难度较大等难题,集美街道制定了严格的计生工作奖惩办法,并与社区评先评优挂钩,坚持计生“一票否决”,奖罚分明。(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