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卫生系统今年实行单列招聘

时间:2010-04-25 17:04 阅读人数:

  上半年将招聘30多名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记者昨天从集美区卫生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区卫生局将招聘30多名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到相关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目前前期工作已经就绪。
  今年集美区卫生局还将探索其他的人才培养机制。比如,积极与市卫生局联系,做好三级医院医生多点执业的准备,争取将三级医院的医疗人才引进到基层,下沉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多点执业可以开展业务指导,对基层医疗人员传帮带。同时大幅度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通过对口支援的三级医院,有计划地选送基层医务人员前往轮训。加强基层医生的培训提升力度,为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今年将组织在职在岗的149名乡村医生进行业务培训,安排22名乡村医生接受中专学历教育,鼓励乡村医生通过再教育,取得国家医考中心承认的专业文凭。(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