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工商设伏巧擒黑网吧

时间:2010-04-25 17:03 阅读人数:

  4月7日,集北工商所执法人员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通过乔装潜伏,巧擒多重防守的黑网吧。
  该黑网吧藏身一六层出租房的一楼,大厅被分成两半,前面是车库,通过一小铁门进入内部,有4间房内设电脑。该房大门外设监控摄像头,进入后看到的是车库和上楼的楼梯,如要上网,需走后门,直接进入大厅的后部。工商人员决定先派一名执法人员乔装打扮成上网者潜入网吧内部,抓到证据后通过暗号联系门外人员进入。
  乔装的执法人员先摸清了该民宅构造,确定黑网吧藏身处,然而不巧的是平日供上网的后门却被锁住。执法人员只得从大门进入车库,在内部的小铁门口等待时机。恰巧一房主朋友过来敲门,房主门一打开,执法人员便装出迫切上网的样子。正在房主抱歉的解释今天因为停电无法营业时,门外守候多时的多名执法人员突然而入,一举查获了4间房内的32台电脑设备。(韩嵩松)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