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省教育厅与区领导为集美职校体育馆揭牌

时间:2010-04-18 16:37 阅读人数:

  4月14日,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平和集美区委书记黄锦坤一起为集美职校新体育馆揭牌。区委副书记、区教育工委书记洪成以及省市相关领导参加了该体育馆的启用仪式。
  近年来,在市区两级政府的支持下,集美职校共筹集资金2700多万元,在原本是农田、杂地的土地上建起体育馆、操场、看台以及400米标准塑胶跑道、网球场等运动场所,大大满足了集美职校3300多名学生运动、健身的需求。其中,多功能体育馆占地面积2500平米,建筑面积3800平米,馆内设置了篮球场、羽毛球场、舞蹈室、健身房、形体室、乒乓球室、医务室、器材室、播音室、休息室等等,可同时容纳2000人观看。此外,区委区政府还拨出专款140万元为职校配备相应的器材设备。(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