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镇与四川天彭镇牵手结对

时间:2010-04-10 11:03 阅读人数:

  灌口镇与四川彭州天彭镇日前正式牵手“结对”,两地将本着产业对接、资源互补、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加强城镇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交流互动,共同推进城市化进程。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福建省全面启动为期两年支援四川彭州重建家园工作。总投资33亿元,援建项目共143个已进入尾声。为了帮助彭州尽快恢复经济发展,福建省委省政府决定以产业为依托,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赢的原则,以乡镇互结发展对子的形式开展帮扶援建。3月底,灌口镇副镇长张玉敏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见证了《福建·彭州乡镇结对子长效合作协议书》的签署。集美区灌口镇正式与天彭镇牵手“结对子”,成为对口交流合作伙伴。(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