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陈嘉庚珍藏外国文物精品展开展

时间:2010-04-10 11:00 阅读人数:

  4月2日,陈嘉庚珍藏外国文物精品展在集美陈嘉庚纪念馆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集美校委会主任欧阳建,市政协副主席陈耀中,集美校委会副主任、陈嘉庚纪念馆馆长陈呈,华侨博物院院长丁炯淳为展览剪彩。集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文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展览由陈嘉庚纪念馆与华侨博物院联手举办,展品包括铜器、陶瓷器、木雕等100多件精美外国文物,来自德国、法国、英国、奥地利、俄罗斯、捷克、波兰、缅甸、印尼、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和日本等国家,是从嘉庚先生收藏的近千件外国文物中精选出来的。其中不乏德国素胎瓷塑孩童像、英国蓝地堆塑人物提梁罐、俄罗斯乌拉山矿石雕像台壶等名品佳作。
  展览将持续到5月5日,展览期间,陈嘉庚纪念馆实行门票八折优惠,学生团体参观免费,学生个人凭本人学生证也可免费参观。(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