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容考评集美名列全市老二

时间:2010-04-05 16:45 阅读人数:

  综合去年一年12个月和年终的全市城区道路和城乡结合部市容环境卫生考评成绩,我区首次取得了全市第二的优异成绩。
  去年以来,我区结合省级文明城区考评和全国文明城市第三届第一轮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检查等重大活动,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力度。我区各镇街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加大投入,认真组织村居社区开展家园清洁行动,及时对市、区两级市容考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如集美街道持续整治海域岸线市容环境,保持卫生管理较好水平;杏林街道道路清扫保洁到位,垃圾清运及时;杏滨街道和侨英街道克服困难逐步改善和提高城中村基础设施建设;灌口镇、后溪镇认真落实城区环卫一体化管理体制,把农村的道路清扫、公厕管理、垃圾清运纳入环卫管理,进一步改善了农村的环境卫生质量。(陈季玉 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