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鹭岛北海湾2处二次违建被拆除

时间:2010-04-05 16:43 阅读人数:

  3月30日上午,集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强制拆除了鹭岛北海湾别墅区2处共60平方米的二次违法建设。
  去年12月29日,该别墅区的6处104平方米违法建设曾被拆除过。近日,其中2处被拆除的违建当事人却重新施工,企图利用周末突击抢建,其中一处是搭建50平方米的钢混私家车库,另一处是在别墅主体上违法扩建10平方米的钢混建筑。这两处违建被执法人员于第一时间发现并暂扣了施工工具。为加强别墅区建设行为的管理,防范违建跟风,集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完成勘查、拍照取证、丈量等有关执法程序后,再次组织力量,快速拆除这两处未完工的违建。
  当天,行政执法局集美中队还拆除了集美商城内一处违章搭盖建筑。集美商城某茶叶店趁店面装修之际,在后门搭建了一处近20平方米的建筑,占用了人行通道,被执法人员发现并制止施工,在3月30日的统一行动中予以拆除。(陈季玉 郭妮妮 杨君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