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11件福建省著名商标被集美企业夺得

时间:2010-04-03 16:30 阅读人数:

  日前,经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厦门市共有63件商标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其中,集美区有11件商标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分别是:厦门日上实业有限公司的第3065413号图形商标、厦门信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源及图形商标、厦门宝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宝龙POWERLONG及图形商标、裕兴螺丝(厦门)工业有限公司的郁兴螺丝及图形商标、厦门广懋国际有限公司的SAFRON+莱美商标、厦门福盛纺织有限公司的福盛纺织商标、辑美彩印(厦门)有限公司的辑美KM商标、厦门东海洋水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的第4748068号图形商标、厦门奥斯福电力系统有限公司的奥斯福AOSIF商标、蓝保(厦门)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的蓝保+BLUE POWER+图形商标、厦门市利安茶业有限公司的飞鹭+图形商标。
  截止4月2日,集美区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6件,福建省著名商标51件,厦门市著名商标58件。(官文捷 叶长川)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