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为效能建设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开始

时间:2010-03-29 16:16 阅读人数:

  今年是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十周年,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区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我为效能建设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以推动岛内外一体化建设和集美区城市化进程,进一步提升我区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为主题,紧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建言献策。
  二、征集稿要求:(1)题目自拟。(2)应征文稿必须紧扣主题,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文风朴实,富有新意,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篇幅不限,并标注联系方式。(3)应征文稿不得为2009年12月31日前已在书籍、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发表过的作品。(4)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0年4月30日。
  三、评奖事宜: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十佳建言”,并给予奖励。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征集文稿请寄:集美区岑东路168号区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361021),联系人:陈惠明,联系电话:6068270,传真:6157811,电子信箱:chm@jimei.gov.cn 。(集美区机关效能建设办公室)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