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小记者团成立

时间:2010-03-28 16:01 阅读人数:

  3月19日,由集美区教育局、文体旅游局联合集美区青少年宫、集美报社共同组织的集美小记者团正式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出席成立大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加庆勉励小记者用自己的笔触去报道生活的真、善、美,用自己的实践去感悟生活的冷暖。
  2005年8月,集美区青少年宫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快乐体验》栏目牵手挂牌成立了厦门小记者站,经过四年多的不断探索、积累经验,小记者站收获了可喜的成绩,不仅为《快乐体验》栏目组提供了各类题材鲜明的体验片,而且创办了《集美小记者》报,为我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才华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如今,集美小记者团将以崭新的面貌、成熟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发展和挑战。集美区教育局、文体旅游局联合组建的集美小记者团,将各校的分散力量整合成一个统一的团体,吸收了各校的优秀同学,力量更强大,拥有央视《快乐体验》栏目、《集美报》、《集美小记者报》、校外传媒网等多种平台,还配备了统一的小记者证、采访本及采访服装。(集美区青少年宫 黄鸿毅)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