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华舒酒店备战CBO篮球赛接待工作

时间:2010-03-21 15:39 阅读人数:

  即将在3月27日在集美举行的中国CBO篮球赛事,其竞赛总部将设在集美华舒酒店。
  连日来,华舒酒店召开员工动员大会,推出三条措施,做好CBO篮球赛接待工作,为侨乡集美争光。华舒酒店去年作为“正新轮胎杯”厦门集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赛事总部,接待工作受到中汽联和各地车队的好评,被中汽联授予"2009年突出贡献单位"。华舒酒店距离区文体中心篮球比赛场馆只有五六百米。酒店为球队及赛事组委会准备了50多个房间及一个商务中心,3月25日起,就将有球队和赛事工作人员陆续入驻。目前,华舒酒店已基本完成各项赛事接待准备工作,全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标准,包括食品卫生、人身财产安全、电瓶车接送等后勤保障措施,酒店还充分考虑球员身高,准备了相应工具可以随时加长床位,确保赛事期间服务周到、保障有力。(郭妮妮)
  ▲做好服务工作,为集美争光。连日来,华舒酒店住房部、餐饮部、保安部等各部门紧密配合,落实服务措施。图为客房部在清理卫生。(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