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环保考核优胜单位将重奖3万元

时间:2010-03-21 15:38 阅读人数:

  昨天,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区政府出台《集美区环境保护工作考评和奖惩试行办法》,决定新一年环保工作考核优胜单位将重奖3万元。
  考评主要内容有:各镇街及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落实环境保护工作的领导工作机构和日常管理制度;各镇街宣传国家环保法律法规情况,以及“六五”世界环境日、绿色社区、安静小区、生态文明村创建等环保宣传工作;各镇街对辖区内环境污染方面事故、纠纷、投诉和举报以及群众来访的处理情况。除了这三项常规考核项目外,考评机构还将根据当年《区长环保目标责任书》的工作任务项目及档案资料等方面进行考核。对不合格的单位,部门负责人必须在年度环委会工作会议上说明原因,扣发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直接责任人当年年终绩效奖金2000元,并按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处理。(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