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J2009G05地块规划设计条件调整并公示

时间:2010-02-28 16:39 阅读人数:

  根据厦门市规划局的意见,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拟对位于集美区杏滨路东侧土地面积103730.982㎡的J2009G05地块的规划设计条件进行调整,日前将调整情况进行公示,调整如下:

  1、鉴于该地块的三个子地块是由联发集团同一批次挂牌取得的用地,原则同意在总建筑面积和建筑功能比例不变的情况下,三个子地块之间的建筑面积可互相调整。

  2、原则同意A3地块的用地性质由商业调整为商住用地。

  3、为便于A3地块的建筑布局,其建筑可超过挂牌条件中建设控制线,但超出建设控制线的建筑须架空建设,且超出建设控制线的架空层部分要求作为公共绿地对外开放,架空层层高为6米,原规划的公共步行开放绿廊应按规划尽量控制保留。

  4、其他规划设计条件不变。

  相关链接: J2009G05地块2009年12月8日由65号南中投资以3800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2779.81元/平方米。(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